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双11”,秀洲企业战报来了
2022-11-14 09:2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叶银芬

  11月12日凌晨0时,“双11”年度大戏落下帷幕。在消费者“买买买”的狂欢中,电商平台成交量不断刷新。秀洲各大电商企业战绩如何?记者进行了走访。

  拼拼拼,销售再创新业绩

  凌晨3时,嘉兴洁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发货仓灯火通明。不仅企业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忙着拣货、验货、打包,多家品牌快递公司的小哥也同时到位,第一时间搬货、装车。3时30分,第一批快递正式发车。洁阳家居仓储总监夏富荣表示,“双11”期间,每天至少有15万件快递从这里运往全国各地。

  今年的“双11”活动时间为10月31日20时至11月3日4时,以及11月10日至11月11日。洁阳家居在两轮大战中战绩斐然。10月31日20时,“双11”第一枪刚刚打响,短短一个小时内,洁阳家居卖出了5万单产品;11月10日20时至21时,第二轮“双11”中,洁阳家居又卖货4万单。

  两轮大促,洁阳家居一共收获了2600万元销售额,战绩位列天猫清洁工具销量排行榜第三。“整体符合我们预期,成绩和去年基本持平。”洁阳家居电商运营总监曹琪佳告诉记者。

  1小时1.3万件成衣!今年,嘉兴瑞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再一次打破了上年的纪录,“双11”期间总销售量增长30%。瑞纬网络科技是一家中高端的全品类服装电商企业,主打品牌UNICA,自2018年底正式加入电商阵营后,一路高歌猛进,年年“双11”都有新增量、新突破。

  淘宝神店榜;气质通勤女装店铺榜·TOP2;单场直播最高累计观看人次超40万;粉丝数127万……打开瑞纬网络科技公司的淘宝店铺,大数据十分耀眼。“这次‘双11’,我们连续开展了4场淘宝直播,每场都是从中午12时一直播到晚上12时,吸引了不少人气。”瑞纬网络科技总经理孟天初告诉记者,除直播带货时的打折促销外,公司还赠送100至500元的大额消费券,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年度福利。

  百年老店浙江张萃丰食品有限公司今年“双11”的战绩也毫不逊色。此次“双11”,张萃丰推出线上线下联动活动,以优惠的价格让利新老客户,最高日销售量较平时增长40%。其明星产品酱芒果更是表现非凡,“双11”期间每天卖出约50公斤。

  促消费、拼经济,秀洲企业纷纷出手。数据显示,10月31日至11月11日,秀洲快递出港量为3625万件。

  进进进,复盘总结再发力

  “双11”落下帷幕,但属于企业的大考却还在继续。目前,各电商企业纷纷将战场转至发货、售后等环节。与此同时,关于“双11”的复盘也已经开始。

  洁阳家居已进入“双12”“年货节”倒计时。曹琪佳告诉记者,此次销售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是静电拖把和擦窗器,基本符合预期。但爆款产品都是老牌产品,新产品的销售表现还有待提高。接下来,他们将调整方案,做好各类产品备货,为“双12”做好准备。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洁阳家居还总结出了一套“发货经”。“‘双11’期间,我们合作的快递企业从多家减少至3家,尽可能成为每家快递企业的大客户,争取集中发货、优先发货。”夏富荣表示。

  “连日来,我们都是紧绷神经,一天工作时长超16个小时。”孟天初则表示,“双11”是瑞纬网络科技最关注的一个电商节日,数据背后是品牌实力的真正较量,此次成绩提振了他们的发展信心。

  “我们将积极备战‘双12’,期待取得更好的战绩。”孟天初对今年整体销售量充满底气,预计全年销售量将突破40万件。

  在张萃丰,线上的“双11”已结束,线下的“双11”持续至11月13日。今年,张萃丰从更迭包装设计、打造年轻人口味出发,为应战“双11”做了充分准备。“事实证明,老字号也能击中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张萃丰品牌运营总监张赢天告诉记者,年轻人是市场消费主流。接下来,张萃丰将选择更多酵素、低糖、零添加等细分领域,融合国潮风、复古风等设计元素,推出更多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产品。


标签: 双11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