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携手邮储银行嘉兴分行 政企合作助力运河湾新城建设
2022-11-09 09:0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上午,秀洲区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嘉兴分行助力运河湾新城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邮储银行省分行副行长章召刚,邮储银行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周明,邮储银行嘉兴分行行长费栋,区领导刘德威、李刚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9月底,秀洲区公布了城市新规划,重点加快运河湾新城建设,推动秀洲城市建设由“摩尔时代”“秀湖时代”进入“运河湾时代”。

  章召刚表示,此次签约是密切合作关系、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的一次有益尝试。邮储银行嘉兴分行将围绕“稳经济、创共富”、运河湾新城建设等战略合作主题,为秀洲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为运河湾新城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通过全面深化政银合作,推动秀洲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合作具体涉及扩大有效信贷投放,助力城市能级提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科技金融赋能乡村振兴,助力城乡融合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表示,当前的秀洲正处于大干快上的战略机遇期。秀洲正在经历三件大事,依托京杭大运河谋划98平方公里的运河湾新城,融合国家高新区、秀湖新区、秀水新区“三片区”,全力打造嘉兴城市副中心,推动“郊区”变“新区”,“郊河”变“市河”;以嘉兴机场为龙头,大抓交通设施建设、构建全球航空物流枢纽,打造主城区交通枢纽,谋划建设全球航空物流枢纽、临空经济示范区;以光伏新能源产业为主导,大抓产业发展、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

  刘德威指出,邮储银行嘉兴分行秉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与秀洲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区域内国资公司、上市公司以及其他企业与个人提供了多元化融资渠道,为助力秀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邮储银行嘉兴分行带来“源头活水”,将为秀洲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秀洲将把更多资金导入到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城乡融合等重点领域,加大项目谋划,进一步优化服务,搭建合作平台、优化金融生态,为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造优质环境。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嘉兴分行分别与秀洲区人民政府、运河湾新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政企合作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