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感谢大白默默付出与精心呵护”
2022-11-08 09:5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沉缘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陈一薇

  一封隔离人员的感谢信温暖秀洲“抗疫人”


  11月6日,秀洲区高照街道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收到一封集中隔离人员手写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洋溢着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点赞。

  “感谢大白默默付出与精心呵护,一日三餐。平凡的事,在你们无微不至的管护中,事事暖心、件件如意。”感谢信虽然不长,却饱含深情。

  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写信的贾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做服装生意的,因为联系业务来到秀洲,11月1日,他被转运到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当时的他心里满是忐忑。

  “我在这里没有一个亲人,说实话一开始心里挺慌的。但让我没想到的是,这里的工作人员特别暖。虽然他们执行防控要求很严格,但对我们也是真的关心,所以后来我心里也就慢慢安定下来了。”贾先生说,在秀洲的这段“特殊时光”是他非常难忘的记忆,对于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他一定要郑重地道一声谢谢。

  “11月6日下午,医务人员在房间内进行日常消杀的时候,在床上发现了这封信,大家都感到很意外。”提起这封感谢信,该隔离点负责人张慧婷满是感动。她说,纸短情长的一封信,读到了百姓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就冲这份理解和支持,再多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采访中,我们的通话曾一度陷入中断,因为张慧婷实在是太忙了。由于隔离场所实行闭环管理,张慧婷和同事们每日24小时待命,耐心提供各种“保姆式”服务,通常一个上午就要接听几十通电话。有特殊需求的孕妇、需要特殊用药的老人、需要喝奶粉的孩子……遇到这些情况,工作人员都会一一记录,然后“一对一”提供服务。

  隔离,是一种特殊的守护。疫情发生以来,在秀洲的一个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里,工作人员用心、用情服务,为隔离人员打造起了“临时的家”,谱写了无数暖心的故事。


标签: 感谢信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