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十届区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2022-11-02 15:0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晚上,区长刘德威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讨论《嘉兴市秀洲区深化以集体经济为核心的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嘉兴运河湾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实体化运作实施方案》,副区长李宇聪、李刚、张富强、姚林飞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云忠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专门安排了“学法进行时”活动。此次学习的内容是《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

  会议强调,个体工商户一头连着从业者的生计,一头连着大众的消费,在推动经济发展、带动就业增收、服务群众生活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聚焦当前个体工商户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作出有针对性的制度安排,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区市场监管部门作为个体工商户最直接的服务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服务细节入手,全方位了解广大个体工商户在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加精准地为个体工商户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推动全区个体私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挖掘典型、表彰先进,提升个体工商户的荣誉感;要把脉问诊、精准施策,加强针对个体工商户发展状况的监测与分析,全力扶持、培育个体工商户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十届区政府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