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严守市场入口关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2022-10-24 09:3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张建太

  昨天上午,秀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法带队前往高照街道、新塍镇、洪合镇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张富强参加督查。

  “一天有多少车辆进入,每辆车如何进行管控?”“如果发现场所码异常,你们将怎么处理?”在位于高照街道的好一家市场,王永法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市场疫情防控、人员管控、风险隐患防范等情况。专业市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守市场入口关,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市场进出人员核酸检测、外来车辆无接触卸货、重点区域运输人员“点对点”闭环管控,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在新塍木材市场,王永法一行查看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一些具体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永法要求,严格执行来(返)秀人员提前报备制度,提高工作时效性、精准度,切实做到人数清、位置清、管控清;要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职责,对所有进入车辆与人员要严格落实扫码、查验等举措,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尤其是对省外货车司乘人员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

  金秋时节,洪合镇各大毛衫市场迎来销售旺季。在洪合众创毛衫市场、乐福时尚广场和盛洪蒸烫园,王永法一行现场查看出入人员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亮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永法表示,毛衫市场人员复杂且高度集聚,要扎紧口子,对进出口人员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等防控措施,并加大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防护意识;要结合大数据排查等技术手段,用好“健康码测温门禁一体机”等智能防控设备,强化非接触式管控和服务,持续提升疫情防控智能化水平,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标签: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