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22名职工讲述劳动者奋斗的精彩故事
2022-10-21 09:1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桑盛育

  近日,秀洲区劳模微党课展示暨职工演讲比赛在秀洲光伏科技馆举行。

  现场,22名参赛职工紧紧围绕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劳动者奋斗的精彩故事。演讲比赛中间,全国劳模、省级劳模、市级劳模也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

  “参赛职工以微党课和演讲的形式,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讲述身边的感人故事,抒发对劳动的赞美之情。”秀洲区总工会副主席冯燕侠表示,希望全区职工进一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为秀洲奋力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区产业(系统)工会、区直属基层工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标签: 劳模微党课展示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