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徐鸣阳:全面夯实党建基础 高效推进征地拆迁
2022-08-25 09:1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下午,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率队赴王江泾镇调研基层党建和征地拆迁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坚强基层堡垒,全力以赴抓重点、抓关键,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区委常委、王江泾镇党委书记张彬参加调研。

  徐鸣阳一行实地走访了金鱼桥村、沈家桥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两村便民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及村居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徐鸣阳指出,要找准定位,梳理群众需求,制定工作清单,坚持在优化功能设置、服务群众上做好文章,努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领导下的基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要密切党群关系,在不断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助民困过程中,持续放大党建“红色磁场”效应,实现贴心服务“零距离”;要紧盯党员发展、干部队伍管理、党建品牌塑造、基层组织力提升等,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鸣阳听取了金鱼桥村、沈家桥村关于征地拆迁情况的汇报。徐鸣阳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对区域规划要有清醒的思考,建设要着眼长远,用发展眼光来谋划,高标准、高层次、高规格推进;要抓紧研究并解决区域开发建设中遇到的资金等方面的问题,确保更快速有效地推动项目落地;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合力攻坚、加快进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齐心协力推进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推进征拆,统筹考虑群众利益,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标签: 调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