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区领导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2-08-19 09:0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沉缘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每年的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连日来,秀洲区领导郭真、李宇聪、陆志芬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昨天上午,秀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真一行首先来到秀洲区人民医院,向医生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你们辛苦了!近几年,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奋战在一线,为秀洲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医师们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守护群众的生命与健康。在这里向你们表示祝贺,也向你们表示感谢。”郭真充分肯定广大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同时也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在高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郭真向辛勤工作的医师们捎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各位医务人员辛苦了,感谢你们坚守岗位服务群众。”郭真与医生代表握手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怕苦、不畏难,坚守本职、扛起重任,不但以实际行动筑牢秀洲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更满怀大爱多次赴其他地区进行支援,展现了秀洲医务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

  郭真表示,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始终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不懈的追求,用心用情服务患者。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大家的坚实后盾,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中国医师节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