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徐鸣阳赴新安国际医院慰问行政执法人员并调研民营医院发展工作
2022-08-01 09:0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7月29日上午,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带队赴新安国际医院慰问行政执法人员并调研民营医院发展工作。他强调,新安国际医院要紧跟秀洲城市建设发展,找准自身定位、提高能力水平,努力打造成为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惠民便民利民医院,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副区长李宇聪参加。

  “身体恢复得还好吗?”“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走进新安国际医院住院病区,徐鸣阳一行看望慰问了此前在工作中意外受伤的两名行政执法人员,向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医疗救治及恢复进展情况。徐鸣阳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秩序、助力文明创建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暴力伤人者,两名行政执法人员勇敢上前、及时制止,展现了大无畏担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这种精神值得学习。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关心关爱工作,积极主动为伤员排忧解难;医院相关科室要继续做好诊治康复工作,密切关注伤员恢复进展情况。徐鸣阳还为两名伤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早日康复。

  随后,徐鸣阳一行走访了新安国际医院急救中心、体检管理中心等。该院于2009年4月开业,2017年4月挂牌嘉兴学院附属新安医院。医院专科建设齐全,已打造骨科、消化内科、肾病学科等优势学科,并与沪杭知名医疗机构深度合作。走访后,徐鸣阳一行召开座谈会,围绕民营医院发展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医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医院整体发展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的汇报。

  徐鸣阳对新安国际医院在救治两名行政执法人员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来扎根秀洲、为保障百姓医疗需求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他指出,经过10余年时间,新安国际医院现已实现长足发展,为秀洲百姓看病就医提供了强大支撑。在疫情防控中,新安国际医院更是积极承担起公共卫生等社会责任,展现了担当和作为。当前的秀洲,正在谋划新一轮的建设和发展,也将迎来崭新的形象和面貌。作为扎根在秀洲的民营医院,新安国际医院也需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做好新的设想和规划,理清新的思路和方向,在“医疗同质化、服务差异化”上持续做深做实,以更高的医疗水平获得百姓信赖,以更优的医疗服务赢得群众口碑,通过诚信经营、规范管理,打造民营医院典范。秀洲区也将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携手助力医院在硬件设施完善、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就医院提出的有关问题,徐鸣阳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制定解决方案,为民营医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进而更好地保障广大百姓的看病就医需求。


标签: 医院;医疗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