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
2022-07-26 09:4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下午,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带队赴嘉兴机场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政协副主席陈跃强参加慰问。

  在嘉兴机场,刘德威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官兵生活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刘德威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嘉兴机场官兵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他对广大官兵忠诚履行使命、投身国防事业给予高度评价。

  刘德威指出,秀洲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更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双拥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好嘉兴机场官兵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持久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部队的坚强后盾。他同时希望官兵们劳逸结合,在工作之余到秀洲各景点走走看看,了解秀洲的发展变化,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弘扬光荣传统,军地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新篇章,为秀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建军节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