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召开清廉工程建设推进会
2021-11-29 09:3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俐娟

  夯实工程建设清廉基石,助力清廉秀洲建设。11月26日,秀洲区召开清廉工程建设推进会。会上,秀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秀宏集团主要负责人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秀洲区相关负责人对城建交通领域清廉工程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工程建设领域因涉及面广、资金密集、审批权力集中,历来是违纪违法案件易发多发领域,因此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领域。近年来,作为工程建设领域主管部门,秀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目标责任制考核,围绕“清廉‘助’建”品牌创建,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建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纵深推进清廉秀洲建设决策部署,牵头推进清廉工程工作,第一时间制定实施方案、排查领域风险、落实防控举措,全力夯实清廉单元建设基础。

  “做好清廉工程建设,要聚焦项目决策领域、项目审批领域、资源配置领域、施工监管领域和行政执法领域风险,充分认清工程建设风险隐患。”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秀洲区将攻守结合,打好制度攻坚战、品牌攻坚战、效率攻坚战、品质攻坚战,守好规矩红线、守好法治红线、守好秩序红线,坚决打好清廉工程建设持久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推进力度,为秀洲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清廉工程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