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召开能耗“双控” 暨有序用电工作推进会   
2021-09-29 08:4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下午,秀洲区召开全区能耗“双控”暨有序用电工作推进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能耗“双控”决策部署和错峰生产、有序用电的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区领导吴燕、刘德威、余仁义、张彬出席。

  秀洲区发改局通报了全区能耗“双控”和有序用电情况,秀洲已启动错峰生产有序用电方案,从执行情况来看,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形势仍然严峻。目前,秀洲区已面向全区各有关单位、各级公共机构及广大职工、社会各界人士发出节能降耗倡议,持续深化节能减排工作,努力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区委书记吴燕指出,要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做好沟通,科学精准施策,促使有限的电力资源发挥最大效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高效协作,以坚决的态度和强有力的举措,推进节能减排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为确保供电秩序平稳,要打好主动仗、打开新局面,政府与企业之间要保持良好沟通,共同推进。

  会上,全区各镇和秀洲国家高新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能耗“双控”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