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区民营企业家走“心”学党史促发展
2021-08-04 09:0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廖梓群

  “我白手起家,赶上了改革开放时代,我的纺织企业一步步做大做强。如今,我的企业从事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各类喷水化纤布,畅销世界各地,坚持保证产品质量并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了诚信的‘鸣业纺织’企业形象。”在近日开展的“话统战 颂党恩”活动中,秀洲区工商联副主席、嘉兴市鸣业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春荣说。

  据悉,“话统战 颂党恩”活动是区工商联组织开展的“百名秀商颂党恩话改革”活动中的一项子活动。聆听“红船党课”、重拾红色记忆、亲历农耕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工商联部署开展“百名秀商颂党恩话改革”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民营企业家和各商协会中走深走实。

  区工商联以“百名秀商颂党恩话改革”活动为主抓手,结合省工商联开展“浙商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统筹开展“红船畔·我的创业故事”优秀民营企业家巡回报告宣讲和“诵党章温誓词”系列活动。在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协调的基础上,区工商联进一步下沉力量,指导各商协会谋划实施具有地方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上下联动、内外互动,形成强大的整体效应。

  区机械行业商会组织40多名企业家会员,聆听秀洲区党建工作指导员俞永平讲授党课,激励企业家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砥砺前行;区新生代创业者联谊会开展以“学党史·忆初心”为主题的活动,重拾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新生代企业家接力伟业、永远奋斗;王江泾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以“学党史担使命,传承南泥湾精神”为主题的农耕体验活动……在“百名秀商颂党恩话改革”活动总体框架下,各商协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

  区工商联通过开展“百名秀商颂党恩话改革”活动,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扛担当、促发展”的新动力,凝聚起民营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奋进力量。“在未来的发展中,我将心无旁骛办企业,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使企业行稳致远,为秀洲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总商会副会长、浙江华尔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华表示。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继续谋划推进民营经济领域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所属商协会会长、部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以“追寻光辉足迹——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念、永葆本色,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标签: 企业家;党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