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工会工作与时俱进 秀洲工会干部、劳模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1 09:0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王姚良 吴家林 沈佳丽

  连日来,秀洲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反复学、深入学,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工会工作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张旦表示,站在历史交汇点展望未来,秀洲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展职工风采”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数字化改革、工会工作体系化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

  新塍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沈琴琴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时刻牢记“受职工之托、解职工之难、暖职工之心”,着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全国劳模、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廖洪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时刻用革命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带领团队埋头苦干、团结拼搏,努力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全国劳模、省特级教师洪福珍说,作为一名从教31年的老教师,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深感自豪。同时,告诫自己要坚守教育初心、不懈奋斗,弘扬红船精神,继续做学生、教师成长的导师,发扬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精神,在教师群体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将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奉献给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史,我觉得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浙江省劳模、秀洲区康安医院院长沈明芳告诉记者,今年也恰逢康安医院二期即将竣工投入使用,作为一名劳模,自己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带领大家凝心聚力,为秀洲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全民心理健康发挥自己专业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劳模工匠,我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红船精神,刻苦钻研新技术与新材料,产品设计要以人为本、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开发理念,做老百姓需要的好产品。”嘉兴工匠、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贾晓进表示。

  嘉兴市秀洲区万虹漂染股份有限公司一线职工郁娇表示,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作为一名普通的企业职工,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奋斗,对照先进,争取在平凡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作为。


标签: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