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举行集成吊顶行业装配技能大赛
2021-07-19 10:4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王姚良

  拿出看家本领 推动行业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职业技能素养,加快培养选拔优秀的技能人才队伍,推动集成吊顶行业的特色培育和创新发展,7月15日下午,秀洲区在王店镇举行集成吊顶行业装配技能比武。

  本次比武采取技能操作形式进行,内容包括产品外观、产品功能、产品性能、装配时间等四个方面。赛场上,来自6家企业的26名员工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这些参赛选手胸有成竹的模样无不展现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朝气与自信,得到了评委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9名职工脱颖而出。

  “我们鼓励基层工会多开展各类技能比武,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职工业务水平和技能,努力争取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秀洲区总工会副主席冯燕侠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技能比武,充分展现产业工人队伍奋发向上的面貌,激发职工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下一步,秀洲区将继续“以比鼓劲、以赛促学”,在广大职工中营造浓郁的比学赶超氛围,努力锻造一支有理想、有信念、敢担当、敢拼搏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标签: 集成吊顶行业装配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