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努力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
2021-06-15 09:0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努力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

  6月11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学习贯彻工作。区委书记吴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区领导董苗虎、王永法等出席。

  吴燕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省委书记袁家军的报告,站位高远、重点突出、路径清晰、图景美好、催人奋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意义、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内涵特征、示范区建设的目标指标、示范区建设必须抓好的创新性突破性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吴燕强调,秀洲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主城区之一,是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以城带乡、以工促农,扎实开展城乡新社区建设,推进城乡居民合作医疗工作,努力在城乡一体发展方面走在前列”的地方,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对标对表、发挥优势,争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收致富新机制、融合发展样板地、美好生活幸福城、新时代文化高地、秀水泱泱大花园、现代治理排头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效能落实等8个典范,努力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

  吴燕最后强调,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以“秀洲之窗”展示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全力打好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攻坚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确保做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高质量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红船味”“秀洲味”,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体现到各项工作中;扎实做好区镇换届工作,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加快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全方位平安、全方位精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