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悠游巴士”带广大市民免费畅游秀洲
2021-03-12 09:0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吴美玲 陈 琳

  制定4条旅游线路 覆盖全区141个村(社区)

  “以前我和老伙伴们一直想来运河畔的网红陶仓打卡,这次终于实现了!”近日,搭乘“悠游巴士”游览了王江泾镇的长虹桥、运河陶仓理想村等景点后,洪合镇居民王女士特别开心。当天,洪合镇横泾桥社区、良三村的80余名居民参加了“庆百年·进百村,‘悠游巴士’带你畅游美好秀洲”公益活动,饱览秀洲风光。

  自本月起,秀洲区文旅局面向全区各村(社区)组织开展“庆百年·进百村,‘悠游巴士’带你畅游美好秀洲”公益活动,助推秀洲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贯穿今年全年(7月、8月及恶劣天气除外),覆盖全区141个村(社区)。每周三和周五,两辆“悠游秀洲”的旅游巴士将发车轮流前往全区各村(社区),带市民免费畅游美好秀洲。本次活动预计全年发班141班次,每周可提供160个搭车名额。

  前期,“悠游巴士”运营团队精心挑选全区特色旅游景区、景点,制定了4条“庆百年·进百村”旅游线路。运河网红线串联了王江泾镇古塘村、长虹桥、运河陶仓理想村等运河畔的网红景点,方便市民观赏打卡;非遗美食线立足新塍古镇及潘家浜景区村庄,向游客推介当地的特色非遗美食。在制定旅游线路和年度班次计划的基础上,区文旅局和“悠游巴士”运营团队再与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分批次逐个对接,了解掌握各村(社区)的出行线路选择,并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实地宣传,提升市民的参与积极性。

  在做好旅游巴士公益服务发班日常维护与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区文旅局还将紧扣全年各时间段热点,重新整合包装游线主题,并根据全区各项主题活动安排定制化路线,不断推陈出新,进一步满足市民多元化、多样性的文旅需求。  


标签: 畅游秀洲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