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初心故事征集活动等你来参与
2021-03-10 09:1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刘美明

  昨天,记者获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秀洲区委组织部正在开展初心故事征集活动,邀请广大党员写下给“初心”的一封信,一同回望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据了解,此次征集以“写给初心的一封信”为主题,通过回忆党员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节,讲述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讲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讲述在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事业发展,实现自身价值的体会感悟等。

  “征集对象以秀洲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为主。”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征集形式不限、体裁不限,音频、视频、图片、文字都可。作品以文字方式呈现的,应当控制在1200字以内;以图片附文字说明方式呈现的,图片应当清晰精美,且图文匹配、相互映衬,图片不超过10幅,说明性文字不超过300字;以音频方式呈现的,应当口齿清晰,不超过5分钟;以视频方式呈现的,应当构思新颖、画面精美,不超过5分钟。

  同时,征集作品必须原创,内容真实、语言通顺、事例生动、感情真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思想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作者署名一律采用真实姓名。参与者可将故事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xzqqwzzb_zzk@163.com,邮件主题为“写给初心的一封信+作者名字”。此次征集时间将持续至3月26日。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选择100个初心故事。具体活动事宜可详询0573—82720080。  


标签: 初心故事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