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1-03-01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舒 阅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2月26日下午,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现场,国徽高悬、国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重而严肃。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全区人大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的秀洲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云忠、秀洲区人民法院院长赵阳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

  神圣的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词,传递着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


标签: 两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