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让更多优秀人才安心立业施展才华 秀洲举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20-12-28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孙 琪

  12月25日,2020年“秀水泱泱·智汇秀洲”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举行。活动以“‘秀’给你看·‘洲’人有约”为主题,通过搭建沟通联络、真诚交往的平台,进一步引导青年人才扎根秀洲、服务秀洲。

  活动现场,随着“击鼓传花”“相助相知”等一个个小游戏的开展,100余名青年男女慢慢地熟悉起来,不少性格开朗的男女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青年人才联谊会,我们已连续举办了13年,是区委、区政府‘关爱青年人才’的一个举措。”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联谊会为青年人才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安心立业、施展才华。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联谊会作为“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为了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特意邀请有10人以上参加的单位,可带后援团参加助力,让青年在参与和互动中展示自我风采,加强交流沟通。

  此次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创造浪漫、轻松的交友环境,充分展示广大青年职工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单位的单身职工大多是单位的人才与骨干,我们鼓励他们踊跃报名,让他们有更多与异性接触相处的机会,帮助他们尽快‘脱单’。”秀洲国家高新区一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人才是智力的源泉,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迫切需要人才的智力支持。“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高校行三年行动是秀洲区特色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提升全区人才工作格局、打造秀洲招才引智特色品牌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吸引各类人才到秀洲创业创新,秀洲区积极采取“筑巢引凤”、勤栽“梧桐树”的做法,推行人才安居工程,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聚焦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的关键环节,不断创新政府服务。

  接下来,秀洲区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真实、安全、便捷、诚信的交流平台,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秀洲、服务秀洲。


标签: 人才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