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举行高层次人才迎新活动
2020-12-28 08:4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姚宏伟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12月25日下午,2020年“秀水泱泱·智汇秀洲”高层次人才迎新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以“迎新逐梦·领秀未来”为主题,邀请一直关心支持秀洲区发展的高层次人才相聚秀湖畔,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优势是最有潜力、最可靠的优势。近年来,秀洲区通过多渠道全方位招引人才。高层次人才汇聚秀洲区,成为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据统计,全区现已累计引育省级以上高端人才近150名,“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领军人才180多名,今年新入选省级以上高端人才20名,入选率列全市第一,创秀洲区史上最好成绩。浙大嘉兴研究院、中科院国际环境技术研究院等重量级人才平台相继落户。

  “在秀洲重视关爱人才的同时,选择秀洲的人才们也关注热爱着这片土地。”秀洲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为帮扶人才企业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秀洲区推出五项金融实招,仅发放信贷就达6550万元。秀洲人才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捐资捐物,与秀洲人民共克时艰,将近10万件满载情谊的防疫物资,源源不断汇聚到秀洲抗疫一线。

  展现“守望相助、共同防疫”的强烈责任担当,迸发“逆流而上、乘风破浪”的创新进取精神。据了解,面对疫情影响,全区人才企业锐意进取、奋楫笃行,销售超亿元企业达9家、超2000万元达16家,汉朔科技荣获全球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大奖,维亚生物国际原创新药项目不断突破,蓝特光学成为全市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当前的秀洲区正处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建党百年两大历史机遇期,在不断积蓄的新动能支撑下,‘333’现代产业体系正在强势铺开,未来5年,将是秀洲区高质量发展的爆发期。”该负责人表示,抢抓机遇、建设秀洲离不开来自人才的力量,希望广大人才做秀洲发展的智囊团,以跳出秀洲看秀洲的视角,带来世界领先、行业一流的创新驱动新思路新要素;做秀洲发展的建设者,以“合伙人”的身份,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融入“秀美新区”建设中来,实现互利共赢;做秀洲发展的代言人,帮助推介宣传,引荐带动更多人才了解秀洲、走进秀洲、落户秀洲。

  活动中,秀洲国家高新区介绍了环秀湖人才生态示范带建设情况。优秀人才代表以“一见钟情”“日久生情”两个成语展开讲述了对秀洲的深厚感情,肯定了秀洲人才工作。


标签: 高层次人才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