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举行各界人士迎新茶话会
2020-12-25 08:5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计益婷

  昨天下午,秀洲区举行各界人士迎新茶话会,区领导吴燕、董苗虎、滕根林、王永法等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区委书记吴燕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吴燕指出,2020年,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抓“六保”,促“六稳”,发展形势“V型”翻转,企稳回升、稳中有进。具体表现在聚焦高质量,经济发展有突破;聚焦高要求,改革创新有突破;聚焦高品质,生态治理有突破;聚焦高水平,民生福祉有突破;聚焦高标准,从严治党有突破。

  吴燕强调,“十四五”时期,秀洲区将迭代升级“一核两翼”,全面构建秀水新区、秀洲国家高新区、空港新区“三区三城三组团”空间布局,坚持一体化、品质化、数字化的发展路径,开启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区政协主席滕根林表示,2020年,区政协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2021年,区政协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各党派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起推动秀洲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秀洲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薇代表秀洲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发言。


标签: 迎新茶话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