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公交服务进社区获居民点赞
2020-09-23 10:3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李 婷

  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

  昨天上午,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联合王江泾镇政务服务中心在王江泾镇开展了以“践行绿色出行 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公交便民服务举措,开展公交出行有奖知识问答,提供交通出行咨询、公交卡充值等服务,并发放新版乘车指南、乘客防恐逃生指南以及秀洲区公用事业集成服务办事指南。同时,征集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公交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改进公交服务工作作参考。

  “今天这个活动搞得很好,方便了我们公交出行的人,而且听说现在各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都能充值公交卡,以后再也不用跑市区充值了。”居民李大爷当天给自己和老伴、子女充值了4张公交卡。

  据了解,前段时间集中入驻区镇两级政务服务中心的公用事业集成服务包括用水、用电、燃气、公交卡、市民卡、华数、广电等7大类,其中,公交公司入驻的公用事业包括城际通卡购买和充值,老年卡、敬老卡、爱心卡等申领和补办等6项常见公交卡服务事项。

  活动最后,大家举笔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践行绿色出行 建设美丽中国”的承诺。


标签: 公交服务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