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积极规范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活动
2020-09-21 09:2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杨华明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全区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活动,全区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区内国资公司、招投标代理机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全区建设工程领域招投标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嘉兴市审计局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和近期施行的建设工程领域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逐一分析了部分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后续整改防范措施。

  另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还从全区政府投资EPC项目专项审计发现的问题出发,介绍了《秀洲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试行)》出台的背景及必要性,同时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今后的招投标活动中进一步规范行为,充分发挥招标代理机构专业性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从而提高投资效益,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标签: 规范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