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工匠劳模进企业为职工“上课”
2020-09-18 10:5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王姚良

  近日,秀洲区工匠劳模宣讲团成员杨利芳和陈运杰来到浙江奥华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讲述他们的匠心故事。

  杨利芳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车间职工到公司产品技术主管的成长经历。作为一名模具开发技术人员,杨利芳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不断汲取新的知识与技术,勇于创新,不怕困难,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陈运杰表示,只要认真做事,精益求精,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他与团队常常不分昼夜共克技术难关,在反复失败中不断探索,将公司的热处理技术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度。两位劳模精彩的演讲,让职工们受益匪浅。

  “工匠劳模精神是新时代弥足珍贵的财富。作为企业职工,要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难的奋斗精神,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秀洲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工匠劳模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