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第六届微视频大赛展示画乡“先锋足迹”
2020-09-16 11:1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黄永强

  近日,秀洲区第六届“画乡·先锋足迹”微视频大赛观摩交流活动举行。活动邀请了嘉兴市委组织部、苏州吴江区委组织部及盛泽镇、黎里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加评审。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培训效果,秀洲区积极组织开展微视频大赛活动。活动结合工作和生活,通过影像的形式,让大道理变成小事例、用小故事展现大道理,既增强了党课教育的吸引力,又提高了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打造了新的平台和载体。

  此次微视频大赛包含“典型事迹片”“微型纪录片”“公益短片”“工作案例片”“抗疫纪实片”等五大模块。自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来自各镇、街道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视频作品近30部。经专家遴选,16部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入围现场观摩评比。

  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部、二等奖作品5部、三等奖作品8部。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嘉兴市首批战“疫”红船先锋共产党员陆伟荣先进事迹改编创作的微电影《等你归来》荣获此次大赛特别奖。洪合镇的《师者心符》、高照街道的《胆小大英雄》喜获大赛一等奖,新塍镇的《小镇烽火》、王店镇的《逐梦》喜获大赛二等奖。


标签: 微视频大赛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