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举行“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2020-08-26 10:1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廖梓群

  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助力绿色发展,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双赢”,昨天上午,秀洲区工商联和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召开“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会上,来自全区重点行业的8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订单下降、成本上升、资金短缺、招工困难等各种个性或共性问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现场回应和互动交流。

  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继续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坚持练好内功应对挑战。通过绿色创新,实现节能、减排、提质、增效、降耗,通过形成良好的生态系统,来突破发展环境约束瓶颈、调整升级产品结构和层次、提高经济效益、增强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同时,各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新期待,坚持以“三服务”活动为牵引,提高精准服务能力、做好企业减负文章,通过共同发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对于企业提出的建议和遇到的难题,相关部门要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真正把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  


标签: 恳谈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