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举行大型融媒体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23 08:5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者 陈 曦 通讯员 胡 佳

e800991d-36c8-409d-b7b4-0c8b5929b378.jpg

  昨天下午,“美好生活秀给你看”秀洲区大型融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高照街道运河文化公园举行。

  “美好生活秀给你看”大型融媒体主题宣传活动,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下设“牵手·同走小康路”“接力·同走小康路”“后浪看小康”“老乡看小康”“主播看秀洲”“大咖看秀洲”等融媒宣传子活动,以新思路呈现大主题,以新形式挖掘好故事,以新视角诠释真感情,把镜头和版面留给普通群众,充分整合媒体资源,构建内外联动、上下一体的宣传格局,多维度讲好小康奋斗故事,全方位展示小康实践成果,全景式呈现美好生活蝶变。

  同时,秀洲区将组织开展“美好生活秀给你看”“美好生活圆梦小康”“我家的小康”等系列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抖音、散文、诗歌、绘画、书法、摄影等作品,吸引全民拍摄、全员互动、全网参与,以普通人的视角反映各地区、各行业实现全面小康的暖心故事。

  “做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百姓心声的传递者和勇于创新的实践者。践行‘四力’教育,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小切口呈现大图景,创新开展全媒体传播,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融媒体代表发言表示。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是践行“四力”教育、落实“走转改”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记录小康笑脸,倾听小康心声,亲身体悟大美秀洲的乡村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用心、用情、用功打造出更多有故事性、有现场感、有感染力的融媒体产品,让百姓直观感受到秀洲小康社会建设成就。在表现形式上,将充分展示媒体融合发展成果,综合运用图文、图表、音视频等多种形式,策划制作H5、VLOG、短视频等轻量化、易传播的内容精品,使宣传报道立体鲜活、耳目一新。

  活动还进行了“美好生活代言人”和媒体、网络、摄影家、短视频四大联盟授牌。  


标签: 宣传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