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开启“云招商”模式 跑出招商引资新速度
2020-05-25 08:4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 者 朱胜伟 通讯员 张建平 魏 梁

  为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手段推进“云招商”新模式,近日,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组织召开了招商项目系统填报工作布置及秀洲招商云平台培训会议。秀洲区各镇、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秀洲国家高新区招商部门负责人,上海、深圳驻点招商组负责人和第三方软件开发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2020年秀洲区长三角一体化(接轨上海)双招双引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布置了长三角产业人才融合发展服务系统、区招商项目平台系统的填报工作及注意事项。此外,第三方软件开发工程师为各招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秀洲招商云平台的操作培训,该平台可详细记录每个录入项目的推进阶段以及招商人员的工作轨迹,借助“互联网+招商”的创新方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下一步,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将根据会上讨论确定的优化内容进一步对云平台的功能及环节进行改进和升级,从而进一步简化工作程序,使区级各招商部门紧密配合。“我们将坚持做到招商引资不松手、项目洽谈不断档、流程办理不停顿,在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的同时,做好‘云招商’服务,多措并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招商引资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