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党建研究会二届二次会议召开
2020-05-14 08:4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郝万磊

  昨天上午,秀洲区党的建设研究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理事人员调整情况,表彰了2019年区党建研究会优秀调研课题,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贯彻落实上级党建研究会的工作要求及区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秀洲区党建研究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课题调研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党建研究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一年来,各课题承担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共形成了53篇调研课题成果。这些成果紧密结合当前全区党建工作实际,并提出了许多新见解、新思考,对加强和改进全区党建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区党建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经过严格评审,《关于构建“365群众工作制”网格服务体系的实践探索》等4篇论文获一等奖,《嘉兴市秀洲区基层公务员队伍心理健康状况监测评估报告SCL90调研》等5篇论文获二等奖,《秀洲区纪检监察干部岗位风险防控的实践与思考》等7篇论文获三等奖。

  据悉,自2019年重新选举理事并成立理事会、设立秘书处和办公室以来,区党建研究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党建研究工作也取得了初步成效,多篇调研成果正申报上级相关奖项。

  根据会议安排,2020年,区党建研究会全体会员单位、理事、会员需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在形成研究机制、提高研究质量、转化研究成果上下真功夫,为把秀洲区打造成为红船旁的党建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昨天的理事会召开前,区党建研究会还专程召开了会长工作会议。会议在审议相关事项外,交流了2020年工作打算,并讨论了2020年区党建研究会立项课题。据介绍,截至目前,区党建研究会已收集党建研究课题近50项。接下来,常态化的收集工作将继续开展。


标签: 党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