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近百名理论宣讲骨干在秀洲分会场参加学习培训
2020-05-13 08:4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俞 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昨天下午,嘉兴市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来自秀洲区的近百名理论宣讲骨干以视频在线学习的方式,在秀洲区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了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钱塘江文化研究会会长,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委党校特聘教授胡坚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辅导报告。胡坚以“我们的窗口将给世界一份精彩”为题,围绕我们要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重要窗口”和怎样建设“重要窗口”这两个方面作了深刻生动的阐释。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经区委研究,今年将全面实施“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打造“秀水大讲堂”这一特色理论学习品牌,努力构建“领导学、干部学、大家学”的全民学习新格局。


标签: 理论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