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2020-05-12 08:4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史 意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昨天下午,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区康安医院、浙江新安国际医院、王江泾医院、新塍医院等地看望慰问一线护理人员,为护士们送上鲜花和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一行首先来到区康安医院。“你们辛苦了!在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和付出。”在医院病区里,刘德威为护士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并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刘德威表示,在前期的疫情防控中,广大医护人员展现出了在做百姓健康“守门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在护理战线上,广大护士以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筑起了牢固防线,希望护士们在这个光荣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据了解,尽管队伍不大、人员不多,但区康安医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院内管理的同时走向院外,为广大社会群体提供心理辅导等服务。医院医护人员队伍长期保持稳定,当前走进校园的复学心理咨询活动正在开展。得知这一情况,刘德威对医院的积极主动作为表示肯定。随后,刘德威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医院正在推进中的二期工程,了解了进展情况。

  在王江泾医院,刘德威一行来到该院内科病区。“这个病区共有几名护士?平时工作怎么安排的?”刘德威与该病区护士长交流询问道,并向他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刘德威表示,在秀洲区关于医院建设的未来规划中,王江泾医院承担着新的任务和使命。硬件设施提升容易,软件队伍储备不易,医护人员作为医院软件队伍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一定要提前做好人才队伍和知识能力储备。“希望你们能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让王江泾医院变得更好。”刘德威向护理人员叮嘱道。

  “医院目前有多少高级职称?与上级医院的合作开展得怎样?”看望慰问护士后,刘德威还与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要求医院管理层要重新审视自身的新定位,在平台建设上有新规划和新思考,从加强队伍建设、谋划科室发展、推进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提高标准、做好示范。


标签: 护士;国际护士节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