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开展业务培训打造“招商铁军”
2020-03-30 08:5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魏 梁 张建平

  近日,秀洲区举办招商人员业务培训班,专题学习《外商投资法》和《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全区60余名招商人员参加培训。今年,秀洲区将建强“招商铁军”队伍作为招商工作重点,通过进一步优化招商队伍建设,完善驻点招商人员交流工作机制,形成“全员招商”、“沪深联动”的合力招商氛围。

  今年,秀洲区在招商引资方面早谋划、早行动,提早制定2020年度招商人员素质提升学习计划,每月定期开展全区招商人员互动培训,提升招商人员综合素质。记者了解到,招商培训开展的时间和形式不限,主要通过招商引资方面的相关领导、招商人员介绍相关招商资源、邀请专家专题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素质提升学习。今年初以来,已经举办了两期实务培训班。

  为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节奏不停,秀洲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以实现新的突破。一方面,利用电话、微信、电子邮件、视频会议等方式,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线连线”交流;另一方面,则以上海驻点招商组、深圳招商(招才)办事处为重点,进一步锁定重点区域,开展产业链“集群式”招商。


标签: 招商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