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向全国百所高校抛出云就业“橄榄枝”
2020-03-17 08:5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孙 琪

“秀水泱泱·智汇秀洲”云校招启动

向全国百所高校抛出云就业“橄榄枝”

  “疫情之下,学校还没开学,我在云校招上签了理想中的单位,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这是嘉兴学院大四学生小周在网上应聘成功后更新的QQ动态。近日,秀洲区启动“秀水泱泱·智汇秀洲”云校招,面向全国百所高校校园网络平台,吹响了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号角。

  “为奋力推动‘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我们开启了企业和高校的‘立体化’发动模式。”秀洲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重点依托去年“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开展以来走过的院校,向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交通大学等全国百所高校进行宣传活动,通过高校就业网发布、高校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在秀洲追梦奔跑。

  威尔克工业纺织(嘉兴)有限公司招聘外贸业务跟单助理、纺纱车间经理助理,嘉兴军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生产计划员、物料计划员,浙江振申绝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资料员、宣传策划员……昨天,在云南大学的微信公众号上,30家秀洲企业进行线上云校招。

  2月27日,自“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高校行2020年首场云校招活动在嘉兴学院开展以来,为缓解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招才难问题,秀洲区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引才渠道,积极探索云就业模式,从“疫情之危”发现“工作机遇”,与合作引才高校开展“秀水泱泱·智汇秀洲”云校招活动,助力用人单位精准、及时招聘,学校毕业生优质、高效就业。

  通过“云上双选”“线上宣讲”“远程面试”等方式,最大限度满足用人单位和大学生的需求。截至目前,秀洲区在各大高校开展的线上校园招聘活动中发布招聘岗位1879个,累计收到简历1000余份。

  据悉,去年以来,秀洲区启动实施“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高校行三年行动,该活动由区领导带队赴全国各地高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并建立长期引才合作关系,通过招才引智“8+4”“推介+招聘”“引才+N”等创新模式,精准匹配企业招才需求和目标高校,当年度新引进大学生12475人,同比增长396.4%,为秀洲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了强劲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今年,秀洲区在此基础上,在嘉兴人才人力网向企业发布邀约,迅速发动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在平台注册报名、发布岗位。平台现已集结全区384家用人单位,其中包括福赛轴承(嘉兴)有限公司、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等,共推出1920个岗位,4361个岗位需求人数。

  “开展全国百所高校云校招,不断扩大秀洲在高校中的知名度,不断提升招才引智高校行的成效,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了解秀洲、喜欢秀洲、扎根秀洲。”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招才引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