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畅通“生命通道”风暴集中“夜查”行动
2022-09-16 14:05 来源: 撰文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消安委深化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确保除险保安任务圆满完成,畅通“生命通道”风暴行动顺利开展。2022年9月13日晚,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金红民带领王江泾消防所、王江泾消防专职队,对区级重大火灾隐患挂牌区域王江泾宇四浜村进行消防安全整治抽查。

  检查组重点对疏散通道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厨房使用液化气钢瓶未进行有效分隔等问题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房东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租赁房屋的日常消防安全管理。

  下一步大队针对此次抽查发现的问题,将以督办单等形式通报相关主体。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