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浙江嘉兴:暖心!热心市民为消防员送清凉
2022-07-21 15:21 来源: 区传媒中心 嘉兴市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俞鑫泽

微信图片_20220721152029.jpg

  7月20日18点04分,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小男孩和他的妈妈一起来到嘉兴市新城消防救援站门口,为消防员送来一袋雪糕和一个西瓜,监控视频拍下了这暖心一幕。

  当天傍晚,值班人员见有人过来,连忙打开窗户询问,小男孩立马拎起一袋雪糕递给消防员,小男孩妈妈随即把西瓜放在了窗台上,消防员见状连连推拒,小男孩的妈妈告诉消防员礼物虽轻但也是她的一片心意,希望能给消防员们降降温、去去暑,说完便匆匆离去。消防员向他们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消防员站完岗后与兄弟们一起分享了这份甜蜜。“今天的西瓜吃在嘴里感觉格外的清凉!有机会的话,想邀请小朋友来队里来参观,体验消防生活,学习消防知识。”消防救援人员时威说。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暖暖的心意是我们奋斗前行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充实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将火灾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