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守护平安端午 秀洲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农家乐消防安全检查
2021-06-10 11:05 来源: 区传媒中心 嘉兴市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沈悦凌

微信图片_20210610110300.jpg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家乐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端午假期前后消防安全形势稳定,6月9日,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农水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对全区农家乐经营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王店镇、新塍镇、王江泾镇的农家乐聚集村,检查经营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燃气炉灶陈放和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内容。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内完成整改。

  随后,检查人员询问了解了员工“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并向农家乐经营者传授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维护保养方法。检查人员要求经营单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自觉提升人员消防安全素质和防火御火能力,确保消除消防领域的风险隐患。

  此次检查增强了农家乐经营者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灭火能力,清除了一批潜在的火灾隐患,为平安端午保驾护航。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