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现实版“蜘蛛侠”——秀洲消防高空取物保民平安
2020-05-12 14:28 来源: 区传媒中心 嘉兴市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陆磊


2.jpg


  昨夜突如其来的大风大雨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受,但是有一群人确是一直奋战在这场风雨中。从昨晚大风开始,我们秀洲的消防员就接到许多辖区内的群众报警求助,像一些小区楼顶的太阳能、沿街店铺的广告牌以及路边的树木都被大风给刮倒了,许多都是摇摇欲坠,十分危险。



3.jpg


  秀洲消防的消防员们立刻出警,奔波于各处,将那些快掉落的东西取下,防止砸伤路人。由于需要高空作业,消防员们都系好安全绳,犹如一个个蜘蛛侠,上到房顶,使用绳索将太阳能、广告牌等系牢并缓慢下放至地面,不过大风大雨还是增加了消防员们处置的难度。直到今天上午,还是有陆陆续续的群众报警求助,需要消防帮忙高空取物。



1.jpg


  在此,消防部门也要提醒大家,高空取物十分危险,切不可在自身没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进行,如有需要,可拨打119进行求助。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