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玩转秀洲 > 欢乐谷
电影《曾经炽热的我们》:讲述青春奋斗故事
2023-09-19 09:21 来源: 新华网 撰文 记者:史竞男

  电影《曾经炽热的我们》9月16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以青年人追逐创业梦想为故事主线,将个人成长与时代发展交织,讲述了“90后”勇敢拼搏的奋斗故事。


  日前,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在京主办的研讨会上,专家表示,这部影片以现实主义创作手法讲述当代中国年轻人的故事,塑造了新时代青年创业者的形象,展示了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具有时代气息。


  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等认为,作为一部青春类型片,该影片采用多线叙事结构,将青春与创业结合,以独特视角展现一代人的青春成长与责任担当,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标签: 电影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