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时尚旅游
抓住3万棵银杏的金色尾巴浪漫赴约
2023-12-07 09:2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沉缘 通讯员 蒋新耀

  又到最美赏叶时,一树金黄醉深秋。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中属于银杏的浪漫时节,不同于春天的姹紫嫣红,秋末的银杏,仅仅用“金黄”的单种色彩,就将一方天地渲染到了极致——热烈灿烂、温暖治愈。

  每当金秋,在秀洲区油车港镇银杏天鹅湖,数十万游客纷至沓来,3万株银杏层林尽染,将沿线游人拥入一抹金色无边的秋意里。

  “银杏越美,我们的生活就越好!”园区里开小火车的司机孙学瑜露出质朴的笑容。这句话,也是无数工作人员的心声。如今,在银杏天鹅湖西北角,飞鸟集民宿生意红火,招聘了不少本地退休人员,让大伙儿过上了家门口赚点小钱的神仙日子。

  据介绍,民宿现有家庭LOFT双床房、亲子双床房、庭院LOFT榻榻米、浴缸大床房、院景星空大床房等多种房型,满足不同的入住需求。“此外,我们还有指定房间为携宠家庭提供便利。预订房间即享一价全包,赠园内多项游玩体验选择,入住期间还可享受管家接送服务。”银杏天鹅湖工作人员说。

  在阳光的照耀下,粼粼碧波洒出层层金粉;环湖的小火车从花丛树林的掩映中穿梭而来;优雅美丽的黑天鹅、灵动活泼的梅花鹿、悠闲自在的鸵鸟在这里怡然自得。天舒云阔,绿水碧波,银杏天鹅湖,犹如一方翡翠,跌落在此处。

  在多样化元素的融合中,银杏天鹅湖展开了一幅瑰丽的画卷。而风景之外,人文与艺术的气息也被融入了生态之中。自11月18日起,银杏天鹅湖开启了GOGOLAKE银杏生活节,本周末,生活节将和银杏季一起迎来浪漫终章。“在天鹅湖里展出的‘蔬得起的展’也将于12月10日正式闭幕,希望大家趁着银杏金叶落尽之前,来玩玩毛茸茸的瓜果蔬菜,为你带来一些温暖和治愈。”该工作人员说。

  一场浪漫的落幕,同时也是另一场浪漫的开端。据介绍,12月份,银杏林站自然美学手作馆首场主题Workshop——“毛茸茸圣诞树”即将启幕,用系列美学手作活动,和大家一起温暖迎冬。


标签: 银杏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