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时尚旅游
放飞童心 快乐六一
2021-05-25 08:5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用嘉兴周边游打开“六一”儿童节 会是什么样子

  五月的尾声在时晴时雨的日子中到来,真正的夏天即将来临。六月,在很多小朋友以及很多大朋友中人气最高的莫过于“六一”儿童节了,又是一年的“六一”儿童节,你会选择什么“礼物”送给小朋友和大朋友?漂亮的服装,向往已久的玩具,还是一顿丰盛可口的菜肴?其实,不如带上孩子来个亲子游,通过“六一”儿童节的旅游让孩子感受到家人更多的亲情与快乐。那么“六一”儿童节旅游去哪呢?嘉兴周边地区有哪些地方值得推荐呢?

  “我曾经上过云海也‘飙’过草原”

  “云海翻涌腾细浪,浓雾缭绕系群山”,据去过安吉云上草原的一位朋友说:“春夏时节的云上草原,最大的惊喜不是悬崖游乐,而是云海!”近日,淅淅沥沥的雨水保证了充足的湿度,从而大大提高了云海出现的机率。据了解,云上草原海拔1168米,山高谷低,水分不易蒸发,云海或如惊涛骇浪,浪花飞溅。或在山谷间涌动,上下飞腾,或在山峰间缠绵徘徊,如梦似幻。偶尔看到有阳光从云层中透出来,透过云雾能看到蔚蓝色的天空,美好油然而生。因此,这季节正是看云海浩渺的好时节,雾气在山间的怀抱里凝聚,形成无边无际的高山云海,犹如冰雪奇缘中的奇妙仙境,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奥秘。

  如果去的时候没有碰上云海也不要灰心,天空之阶也能带领你和小朋友领略什么是“快乐星球”。作为云上草原的四大王牌之首,它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全透明玻璃桥身,沿崖壁向外挑空80余米,置身其中,可以感受到360度无死角欣赏悬崖美景是怎样一种别致的体验。

  当然了,云上草原的项目诸多并且刺激,很多存在一定的年龄限制,而在“六一”期间,景区还有很多适合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的免费项目,其中“无动力乐园”和“童心谷”基本都做到了全部免费。比如,彩虹滑草,这是一个略带刺激的童年回忆,迎着初夏的风从七彩滑道上飞速而下,激发小朋友们的乐趣,真正做一次“草原车神”。

  此外,分布于两个景点的气泡枪、有轨滑草、卡丁车、小火车、喊泉、蹦蹦云、儿童平衡车、绿野迷踪等等,都是非常适合小朋友玩耍并且免费的项目,在这个有着不同意义的“六一”,何不带着孩子一起到“云上”看一次草原?

  宁波方特

  用科技和创意树立东方魅力

  在今年“五一”的时候,一位朋友去了一趟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便深深地被这个充满传奇故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吸引。

  “非常值得去玩的一个地方,六一我一定要带着家里的小朋友再去一趟!”该朋友喜形于色地说。

  据了解,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位于宁波市杭州湾新区跨海大桥南岸,全园包含八个大型主题区,拥有十几个方特独家呈现的大型主题项目。以方特独家主题项目、游乐项目、歌舞演艺、精品景观小品、特色雕塑、美食美味组成的上百个精彩子项,值得你花上一整天时间,感受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的悠远厚重,感受现代高新科技的精彩绝伦。

  该乐园拥有大型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以每小时91公里的速度让游客感受到“速度与激情”;极地快车带你在急速倒退,至最高点的时候,将所有的压力抛向天际;旋转木马,在音乐和旋转中感受“爱的魔力转圈圈”,此外,拍照打卡点的数量也是超乎想象,似乎在空气中都能闻到整个乐园中甜甜的味道。

  总而言之,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老少皆宜的主题乐园,适合家庭亲子休闲旅游,同时也适合年轻人寻奇探险。这里有长者钟爱的各种演艺,有孩子们喜欢的熊出没主题区,也有年轻人向往的惊险刺激型游乐项目群,一家人各得其所,浪漫温馨,其乐融融。

  值得一提的是,据方特东方神画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在打造的第二座乐园——方特东方欲晓的开启也已经提上日程。该乐园非常不一般,以“全新创意+前沿科技”,集结了相当一部分的红色历史,通过科技、演绎、文创等产品组合,让红色旅游“年轻化”,让游客解锁红色旅游新体验。

  比如高科技真人剧场再现的圆明园盛景、穿越百年,见证当年的“致远”号,以及突围、铁道游击等媲美真实的场景,回顾峥嵘岁月;此外,超大型巨幕影院、最新型弹射式过山车、跟随少年英雄体验趣味十足的射击之旅,满足男孩子的射击梦等等,都是该乐园重现运用创意和科研实力、重现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近现代历史的体现。不过,该乐园正在筹建当中,具体信息可以前往官方公众号等咨询。

  米开朗博物馆

  开启口感和知识的冰淇淋之旅

  试问夏天到了,什么零食是小朋友的最爱?

  “冰淇淋,冰淇淋,还是冰淇淋!”

  夏天逐渐到来,带小朋友吃冰淇淋固然不错,不过,要是趁“六一”儿童节带小朋友去一趟非常好玩的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他们会有怎样的心情呢?

  答案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无论是建立了消费者冰淇淋体验馆和生产过程参观走廊,还是导入“工业旅游”体验经济,都使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成为嘉兴旅游的一个亮点。自设立以来,米开朗的冰淇淋都是采用全套美国全自动配料设备、瑞典利乐凝冻设备、意大利米开朗原版生产工艺和配方、意大利纯天然原料生产意大利GELATO手工冰淇淋,让小朋友们可以在嘉兴就能享受到来自威尼斯的原汁原味优质冰淇淋。

  “好吃,好玩,涨知识”。目前,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正开展第三届嘉年华活动,据去过的小朋友们家长表示,“玩到了,学到了,也吃到了”。据了解,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承载着4000年冰淇淋历史,是建立中意文化及友谊的桥梁,也是全世界冰淇淋专业人士交流、分享的平台。它将历史的、当今的、未来的冰淇淋文化沉淀下来,供小朋友们学习了解。赶紧带着家里的小朋友约“一波”冰淇淋之旅吧。

  歌斐颂小镇找回最初的童心

  小时候,我们渴望长大。长大了,我们却向往童年。其实啊,永葆童心的秘诀就是——永远不要遗失孩子般的好奇心。要找回童心,不如去歌斐颂巧克力小镇试试吧!

  位于嘉善大云镇的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一直以来都非常受欢迎,它出彩的装潢犹如童话小镇,并将旅游观光、网红打卡、互动娱乐、科普教育、探索研学、休闲度假融合一体,让小朋友们不仅能玩,还能从中汲取知识,给每一个到达的小朋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小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小镇“2021嘉善·歌斐颂小镇浪漫七彩风车粉色沙滩旅游节”活动正在进行中,这也是近几日小镇被市民朋友们聊得最多的原因之一。因为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时,来自全国的女性朋友可以免费入园,此外,成人、儿童票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一家三口一人免票,两人优惠,实在是非常划算。

  说完了优惠,也要提一提本次活动的六大特色主题。

  主题一:浪漫粉色沙滩。有网友说:“歌斐颂小镇刷爆小红书的粉色沙滩,带上256G手机也拍不够。”这其实也是事实,粉色沙滩、沙滩椅、墨镜、太阳伞,各种浪漫,张张都喜欢,带着小朋友完全是拍不够。

  主题二:梦幻风车乐园。漫山遍野的风车,百万风车齐刷刷迎风旋转,场面是一种无法想象的梦幻和浪漫。这是小镇为游客定制一场风车旅游节,还你一场童年梦时光。

  主题三:芝樱花海。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简直一张巨幅花毯铺面而来,仿佛走进了一幅油画中。这就是花海,在家人陪伴下,孩子们肆意畅游花海,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不仅是小朋友,连做了妈妈的游客朋友也能重回童年,体验一回童年喜爱的“花仙子”。

  主题四:时空油纸伞隧道。读过戴望舒的《雨巷》,便记住了油纸伞。置身在小镇的油纸伞隧道中,一句话在心中浮现——“愿你记得如今的繁华,也能记得当日的诗情”。

  主题五:七彩彩虹滑道,色彩斑斓的彩虹滑道,激起的是童年的向往。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彩虹滑道可免费体验。“chua”的一声,尖叫声充斥了整条彩虹,是一种非凡的快乐。

  主题六:巧克力能源厂,走入神奇能源巧克力工厂,秘密探索巧克力生产的神奇奥秘,也是小朋友们的快乐之一。在这里小朋友可以跟随一颗可可豆一起旅行,了解它成长为巧克力的经历,学习更多的知识。


标签: “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