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生活健康
王店人民医院焕新回来 百姓就医更舒心
2023-11-13 09:1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朱琴燕 张凌翊

  都说“冬令进补,春来打虎”,冬季被认为是最适宜进补的时节。11月8日,秀洲区王店人民医院一年一度的“膏方节”拉开了序幕。

  听说有“膏方节”,居民赵忠海早早地就来排队了,他打算让医生号个脉,开一剂膏方。“我每年都来开膏方,去年吃完整个冬天几乎就没有感冒,感觉挺有用。”他说,“王店人民医院重装开业,环境改善了很多,就医体验也舒服得多。”

  王店人民医院门诊部副主任、主治中医师冯香敏介绍,膏方的功效主要在于慢性病调理,比如慢性气管炎、哮喘等,经常感冒的居民也可以通过膏方来提高免疫力。

  历经半年多升级改造,王店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于10月底投入使用,门诊、急诊、检验、特检、中医馆、手术室六大功能区一应俱全。特别是焕然一新的中医馆,能为患者提供督脉灸、生长贴、冬病夏治等服务。

  “全新的门诊大楼三楼整层都是中医专科门诊,中医理疗项目也增添了不少,连等候区的椅子都是古色古香的实木靠背椅子。”该院副院长山惠明说,“医院将以门诊重装开业为契机,以精湛医术和贴心服务满足当地百姓的就医需求。”


标签: 王店镇;医院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