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成校开展特色葡萄种植技术培训
2021-06-16 09:2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魏雪涛

  近日,秀洲区王店镇成校在该镇庄安村组织开展特色葡萄种植技术培训班,3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秀洲区果蔬种植方面的专家郝永祥进行授课,他以“特色新品种葡萄园土壤管理技术”为主题,从葡萄产业转型升级、品种结构调整、健康管理技术到大棚葡萄土壤和营养调配,向学员进行了精准的讲述。学员们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着与郝老师的互动,课后讨论热烈。

  据悉,庄安村是远近闻名的葡萄种植专业村,所产葡萄如无核四号、阳光玫瑰、红提等品质优异,口感脆甜,深受消费者喜爱。尽管如此,庄安村仍需要进一步开展新的培训内容,如更新葡萄品种、培育特色葡萄等,推动当地葡萄产业长效发展。  


标签: 王店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