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省督导组一行督导新塍菜场提升改造
2020-12-23 09:4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杨娟娟

  

  为积极指导秀洲建设好乡镇放心市场,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一行来到新塍镇,对新塍菜场提升改造工作进行督导。

  活动中,省督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新塍菜场改造情况。目前,新塍菜场根据《关于落实2020年省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和重点商品市场转型提升工作任务的通知》正在加快改造中。此次提升改造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通过进一步优化场内区域功能布局,大力提升软、硬件基础设施,强化管理制度的落实,党建引领结合民生服务,努力提升市场主体管理和服务水平,并植入智能化、信息化,加快市场“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全力建设群众心目中的放心市场,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省督导组对新塍菜场改造前期工作和进度表示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改造中要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重视管理队伍能力和经营户素质提升,紧紧围绕“五化”标准完成改造,为星级市场创建奠定基础。  


标签: 新塍菜场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