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贵州仁怀市随岗干部赴油车港镇考察学习
2020-09-11 10:3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沈 甜

  近日,贵州省仁怀市随岗干部来秀洲区油车港镇池湾村考察学习。其间,参观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居家养老中心、葡萄采摘园和南湖红菱种植基地,听取了有关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布局谋划、集体经济工作推进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为进一步深化秀洲区和贵州省仁怀市新居民党员“八省一市”省级联盟工作机制,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油车港镇主动作为,积极承担了4名挂职学习人员随岗锻炼任务。

  在池湾村,随岗干部深刻学习“党建+阵地”“党建+产业”“党建+文化”等发展模式,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运作思路,并仔细翻阅《池湾村志》,在产业“带头人”促发展、“以文促产”和土地“化零为整、整合推动”等方面得到有益的启迪。

  随岗干部纷纷表示,经过随岗学习,他们不仅感受到油车港的热情友好,更深刻感受到油车港镇做优做强村集体经济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努力学习油车港镇党建促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政策扶持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结合当地实际,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