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财经社会
嘉兴第四轮消费券来了,今晚8点约起!
2020-04-15 09:51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樊根苗

  汽车消费券分单张面额3000元和5000元两种

  

  仍将有餐饮消费券、旅游住宿消费券、图书消费券、通讯信息消费券可供市民预约申领

  N晚报记者 樊根苗 

  昨天下午,记者从嘉品汇——嘉兴云购物节(以下简称云购物节)组委会获得最新消息,包括汽车消费券在内的嘉兴第四轮消费券预约及使用细则已经新鲜出炉。今天晚上8点起,全体在嘉人员包括域外来嘉人员,可在本届云购物节官方微信公众号“嘉品汇云购物”预约第四轮消费券。

  汽车消费券来了

  买车最高补贴5000元

  汽车消费是促消费行动的一大重点,第四轮消费券中,汽车消费券计划安排4000万元,分3000元和5000元两种金额,共1万份,鼓励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商户购买汽车。

  4月15日晚上8点至4月17日中午12点,市民可关注“嘉品汇云购物”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消费券】—【汽车消费券申领】进行预约申领。

  “由于汽车消费券的金额较大,所以预约申领的规则更加细致。”本届云购物节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在申领时需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并选择相应的汽车消费券种类。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

  需要提醒的是,申领用户需在填写报名信息时阅读并同意《嘉兴市汽车券活动说明》。此外,申领所填写信息与申领的微信号实名认证信息须一致,如不一致,将造成汽车消费券金额无法发放。

  申领结果将于4月18日晚上8点通过“嘉品汇云购物”微信公众号公布,同一用户最多中奖一次。市民可于4月18日晚上8点至5月25日晚上11点59分期间,依次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消费券】—【汽车消费券兑奖】进行兑奖。

  为了保证消费券真实使用,市民兑奖时需上传机动车销售发票照片、机动车行驶证照片,并填写行驶证注册日期、车牌号、机动车销售发票信息(发票开票日期、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其中行驶证注册日期与机动车销售发票开票日期需在4月18日(含)至5月25日(含)期间。同时,上传信息需与微信号申领填写身份信息一致。

  我市有关部门将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并于7个工作日内将审核结果通过“嘉品汇云购物”微信公众号进行一对一通知。审核通过后,将于7个工作日内把消费券对应金额发放至用户微信钱包。逾期未完成兑奖信息上传的用户,将无法获得消费券金额。

  据了解,汽车消费券分3000元和5000元两种金额,抽中3000元汽车消费券的用户需购买3万元(含)以上的机动车,并在兑奖信息审核通过后获得相应金额发放;抽中5000元汽车消费券的用户需购买10万元(含)以上的机动车,并在兑奖信息审核通过后获得相应金额发放。以上金额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中价税合计金额为准。

  市民想要了解参与汽车消费券活动的汽车销售商户名单,可在活动开始后,关注“嘉品汇云购物”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下方【菜单栏】—【消费券】—【消费券可用商户】—【汽车消费券可用商家名单】。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消费券仅限在政府审核通过的汽车销售商户购买汽车新车,不得以充值方式变相将汽车消费券转为购买零件、保养之用。如发现违规使用,一经查实,将纳入不良信用记录。此外,汽车消费券可同时兼容汽车销售商户的其他优惠活动。

  搅热消费市场

  5种消费券约起来

  第四轮消费券中,除了新出现的汽车消费券外,仍将有餐饮消费券、旅游住宿消费券、图书消费券、通讯信息消费券可供市民预约申领。

  餐饮消费券使用范围为可用微信收款商业版(微信商业支付)的嘉兴区域内各餐饮单位。餐饮消费券共发放1000万元,共24万份,其中300元减100元券4万份,100元减30元券20万份。

  旅游住宿消费券使用范围为参与消费券活动的景区、酒店、景区内商铺(餐饮商户)、旅行社、民宿、长三角旅游pass卡等。旅游住宿消费券共发放600万元,共9万份,其中300元减100元券3万份,100元减50元券6万份。

  图书消费券使用范围为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实体专营图书销售商店,图书消费券共发放400万元,共8万份。

  通讯信息消费券使用范围为嘉兴区域内三大运营商及其下属网点,每张消费券按照面额(200元)用于购买5G手机(默认价格不低于1900元)。通讯信息消费券共发放1000万元,共5万份。通过消费券购买5G手机,三大运营商5G资费套餐将在原有基础上连续3个月每月赠送20G流量。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晚预约通道开启后,除汽车消费券可独立预约外,市民还可在餐饮消费券、旅游住宿消费券、图书消费券、通讯信息消费券中预约2种行业消费券。

  今晚8点起,第四轮消费券中,餐饮消费券、旅游住宿消费券、图书消费券、通讯信息消费券就可在微信平台预约申领,发放时间是4月17日晚上8点,使用到期时间为4月23日晚上11点59分。

  汽车消费券的预约和发放时间有所不同,预约时间从今晚8点起至4月17日中午12点,发放时间是4月18日晚8点,使用到期时间为5月25日晚上11点59分。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云购物节由嘉兴市政府主办,发放消费券是为了刺激消费,激活市场,严禁商户和个人以不正当手段套取消费券利益,禁止将行业消费券用作其他用途,如查实,组委会将追究相关责任。


标签: 消费券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