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全市心理法治微课大赛 秀洲青年荣获二等奖
2022-09-07 09:1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沉缘 通讯员 计 亲

  记者昨天从共青团秀洲区委获悉,在9月2日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嘉兴市心理法治微课大赛上,秀洲区青联委员、秀洲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徐悦荣获二等奖。

  徐悦以“悦然花开·未检课堂”为主题,带来了名为《小小动画片中的法律大道理》的微课。

  徐悦从动画中引出故意伤害的话题,向大家讲述了一个现实案例,指出模仿动画片中殴打行为的后果,我们应该拒绝暴力,因为生命只有一次。除此之外,徐悦还运用快板顺口溜,加深人们对动画片和现实中故意伤害行为的认识,分享了“法律不会指引你人生的捷径,但法律能避免你误入歧途”的法治理念。

  接下来,共青团秀洲区委还将深入挖掘、培育、宣传心理、法治相关优秀微课作品,不断推动秀洲青年心理和法治宣传教育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着力形成关爱青年合法权益的工作合力。


标签: 共青团秀洲区委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