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举行公共法律服务项目设计大赛
2020-09-15 14:0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钱 瑜

  近日,秀洲区公共法律服务项目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共有14件法律服务项目参加现场评比。

  当天,来自秀洲区13家律所的14位律师用专业的语言、针对性的案例介绍了各自的法律服务项目,评委从法律服务项目的深度性、新颖性、适用性、便捷性以及介绍人演讲水平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来自君度律师事务所张林燕律师带来的《农村土地流转法律服务操作指引》、群策律师事务所高扬律师带来的《护航依法行政法律服务产品——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天鸿律师事务所张淳怡律师带来的《企业智能法治体检系统2.0》分获前三名。

  接下来,秀洲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做好全区公共法律服务项目的推广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为全区中小微企业良性健康发展创新研发更多的法律服务产品。


标签: 公共法律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