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专项检查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
2020-06-02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 良

  近日,为督促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对秀洲区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采取企业自查和部门核查的形式,结合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和危险化学品三年整治行动目标,以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为重点,对企业构成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部位进行了全方位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人员当场告知企业,督促企业按期完成整改并形成隐患排查治理台账。

  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检查督导,秀洲区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企业精准防控风险能力,完善安全防控措施,有效遏制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


标签: 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