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工作
2020-02-08 13: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瑞洁

  毛宏芳主持召开视频会议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与各县(市、区)视频连线,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各项工作。市领导盛全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尤其是随着企业复工时间临近,对疫情防控形成新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大的政治责任来抓紧抓实,周密做好企业复工各项准备工作,争取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两张报表都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市县两级要成立企业复工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政策制定、工作指导、督促检查,推动企业复工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要严把员工筛查关,做好外来员工的筛查,督促签订企业、员工两张承诺书。要严把员工返程关,研究制定交通、保险等方面的补助政策,支持企业采取包车返回等方式,最大限度降低感染的风险。要严把员工隔离关,严格落实外来务工人员隔离观察有关规定。

  会议要求,要建立干部驻企指导制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进一步保障物资供应,相关应急物资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加快紧缺物资供应。要进一步增强“战时”意识,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同心协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严而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


标签: 疫情防控;复工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